木麦的豆(间歇性emo中)

是个烂人,但我会一直一直爱你

如果唐陌变成了黑塔boss

算是【如果游惑变成了NPC】的兄弟篇?

不知道,情人节庆祝一下列个梗,随缘更

咕咕咕,ooc警告,无内涵沙雕,低血糖患者需要自割腿肉多吃点糖。

致力于编一些乱七八糟的副本(全高系统过于正经,沙雕受限),超爱童话风

如果有什么喜欢的人物、故事、歌谣,欢迎评论区点菜。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的订单了呢?

与福娃大纲一致,内容差异较大

可以接受请往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个面瘫戏精属性点满乐不思蜀的斯文败类boss的故事





正文:

  “叮叮当,叮叮当,铃儿响叮当……”  一道儿童般清脆的声音响起,有着小孩独有的高声调,尖尖的,响亮的。

“叮咚!2017年11月15日,地球上线了。”

 

“叮咚!三天内,请所有玩家淘汰任意一名玩家,包括并不限于游戏方式。”

所有的一切都会记得这一天,这一天是人类绝望的开端,是黑塔怪物们狂欢的起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各位亲爱的朋友们,我们将要降临地球,请立即前往集合点进入副本游戏,帮助人类玩家取得正式玩家的资格。新的世纪就要开启了。】


怪奇马戏团

马戏表演正应该处于高潮,可惜不管是演员还是观众都失去了继续的耐心。

"My lady,这可真是不公平。"格雷亚·塞克斯在舞台帷幕后,好像与疯狂的外界隔离。他脸上的笑容仿佛是用尺子量出来的一般,优雅准确,嘴唇扬起的角度也恰到好处。那双全是笑意的湛蓝色的眼睛里零零碎碎着病态痴迷的神色,被很好地掩盖在优雅的礼帽下。

"可惜了我倾心的演出啊,造成了这么大的损失。"绅士在黑暗里舔了舔唇,"浪费了多可惜,

my lady,尽情期待第一场演出吧。"



地底人王国

"啊!这些可恶的鞋油狼!它们又在偷吃我的鞋油!"工厂里传来铁鞋匠的怒吼。

"嘿,老兄,嗝,要我说你这个时候,嗝,就不用跟这些畜生计较这一点劣质石油了。"喷嚏精醉醺醺地靠在香蕉酒酒馆的吧台上,"反,嗝,反正到了地球,你就,嗝,有用之不竭的鞋油了。"

"哈哈,看来我又可以见到可爱的小朋友们了。"马里奥哈哈大笑着灌了一口香蕉酒,神色突然狰狞,猛地一握,橙黄的酒液四处飞溅,"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忘了马里奥叔叔呢?不过没关系,可亲的马里奥叔叔会原谅好孩子的。"


怪物山谷

"嘿,狼外婆,我们很快就要到地球了,你准备好了吗?"

魁梧雄壮的淑女迈着小碎步袅袅婷婷地走出门,支着一把漂亮的小阳伞掩口轻笑,说不出的古怪。"当然了,淑女是不会让人久等的。"她掐着嗓子发出撕裂了的尖细声,像被拿捏住脖子的鸭子一样刺人耳膜。

"快去集合点吧,看看,有多少人,等不及了呢?"


狂欢的火焰在黑塔每个角落里蔓延,是潘多拉打开了魔盒,洪水倾泻。仅有几个地方勉强维持了平静。


吟游诗人的小屋

"哎哎哎唐陌,你一点都不激动吗?"小女孩在房间里上蹿下跳就差拿个扩音喇叭循环播放了。

"我说,你能不能安静点?今天的书看完了吗?"唐陌叹了口气,揉了揉突突跳的太阳穴。

一听到书,马赛克跟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委屈巴巴地皱成一团。如果唐陌没有一直盯着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黑塔新时代好少年,她会更喜欢他。

唐陌好笑地看着蔫耷耷的小女孩,伸手在她毛茸茸的头上揉吧了两下,"你今天没去精灵大草原放火啊?"

小女孩用力摇了摇头想逃脱魔爪,反抗无效遭到无情镇压,瘪着嘴:"我不是看你与世隔绝消息堵塞,大发慈悲来通知你一下的嘛,结果你一见面就让我读书,读书,读书……"

唐陌手一抓,凭空出现一本羊皮书,很随意地翻到某一页,指了指上面的一段话:"小丫头,你是对先知这个职业有什么误解吗?"

书上明明白白地记着:亲,半个月后地球上线,你做好准备了吗?

马赛克没好气地拧过头不看他,半天没听到动静,偷偷瞄一眼,发现唐陌笑意盈盈地看着她。小女孩当场炸毛了:"喂!我是看在朋友的面子上才来的喂!你早知道了竟然不告诉我!"

马赛克憋了好一会儿气,发现唐陌打定主意要屏蔽她,还是眼巴巴地凑上去:"呐,你知道了这么激动人心消息,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?"

唐陌好像认真地思考了一下:"我并没有觉得很激动啊。"

马赛克:……

"地球上线了以后会很忙的,还不如安安静静地呆在这里看会儿书。"

我信你个大头鬼哦!

目送小女孩怒气冲冲地离去,唐陌脸上满不在意的神色微微一收,默默移开手,只见接下来一句:尤其是唐陌这个万年老铁树,准备好邂逅一段可歌可泣的忘年恋了吗?

现在的先知已经可以无视自己骚话漫天的预言书了。


"夏娃的候选人吗?"诗人的声音带着水妖一样摄人魂魄的诱惑感。"我们生于信仰,又毁于信仰。夏娃,到底要不要让他/她出现呢。"

突然羊皮书上出现了一段话:唐陌每次都在占完小女孩便宜以后气她走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唐陌,真是太不要脸了!

唐陌:……


一本传闻中无所不知的预言书被毫不留情地甩出窗外,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度。


五分钟后,黑发青年木着脸捡起书,前往集合处。


不过这个时候的唐陌万万想不到,一向不靠谱的预言书难得准了一回——一语成谶。

评论(32)

热度(2801)

  1.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